北市四四南村火警所幸無人傷亡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老舊眷村-四四南村,年初才剛發生大火,昨天晚上又燒了起來,由於現場都是五十年的老舊木造房屋使得火勢非常猛烈,還好這個地方即將拆除,住戶都已經搬走了,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木造的房屋一起火,真的就只能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四四南村的大片廢棄房屋,在烈火的籠罩之下,轉眼間就成了廢墟。即使在遠處,仍舊可以看到火光沖天,可見火勢的猛烈,而消防局則是出動了二十多部的消防車,和百名以上的警義消人員,灌救這場大火。

  晚上八點十分左右,年初才因為小孩放鞭炮而失火的四四南村,再度冒出了火舌,由於這一帶的木造房屋至少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了,乾燥的木頭碰上大火,瞬間就延燒開來,還好在消防人員的全力灌救之下,火勢在五十分鐘內控制,不過已經造成信義路五段上十四間房屋受到波及,還好這裡在五月四號就要拆除,已經沒有人居住,所以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起火的原因,則正由消防局會同轄區的信義分局鑑識當中。(張彥文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