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批阿扁 忘恩負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陳水扁, 他七十多歲的嬸嬸, 和堂弟陳天福夫婦, 今天公開批評, 阿扁做人忘恩負義, 陳天福說, 公益彩券案是陳水扁幕後主導, 卻把責任推給他們兄弟, 講到傷心處, 一家人聲淚俱下, 而對於自家人的攻擊, 扁陣營明天要請出阿扁的母親進一步反擊。

  自家人要揭發陳水扁忘恩負義, 記者會一開場就哭成一團, 坐在中間的是是陳水扁七十多歲的老嬸嬸, 右邊是遭到扁陣營指稱在外面招搖撞騙, 向公益彩券廠商詐欺的阿扁堂弟陳天福。陳天福說公益彩券案是陳水扁幕後主導, 阿扁嬸嬸更痛批阿扁是大騙子。老嬸嬸說, 陳水扁小時候和唸大學時都是他親手照顧,現在卻誣賴自己的堂弟, 讓他痛心不已。

  對於親嬸嬸一家人在林瑞圖主導之下出面攻擊, 扁陣營態度相當低調, 不過明天要請出阿扁的母親進一步回應。(陳汎瑜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