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新歌發表歌迷驚聲尖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黃立行和熊天平,今天都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舉辦活動。雖然一個是動態的新歌發表,一個是靜態的簽名會,不過都吸引了相當多的歌迷,使得當地的交通差點癱瘓。

  雖然是一個開放空間,但人還是擠的滿滿,熱情的歌迷不只嘴裡不停的喊著,手也不停的揮舞,滿心期待心愛的偶像趕快出現。看到歌手黃立行站上舞台,歌迷幾乎陷入瘋狂,尖叫聲此起彼落。黃立行只好先唱段【冷水澡】,冷卻一下歌迷的情緒。

  歌迷的情緒反而是越來越HIGH。這情形看在黃立行眼裡,可是滿心歡喜,因為這不只是他第一次和歌迷面對面約會,還是他歇息多年之後重新出發,看到歌迷的熱情支持,他說他好像吃了顆定心丸。

  反觀歌手熊天平的簽名會,就顯得安靜許多,不過看到這群等著排隊名的人,顯然這邊的人氣也是不遑多讓,而且還有人是剛訂完婚立刻到這裡,拿張簽名照,而且還是在未婚夫的陪同下,看來熊天平不只是女性偶像,也是男人的好夥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