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裝瞄準器 刑警成槍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到靶場打靶的刑警,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興奮。今天他們帶來了從來沒有試過的新裝備,那就是在佩槍上加裝的「紅外線瞄準器」。站上射擊線,大家都把槍拿起來,對著前面的人形靶瞄了瞄。資深的刑警說,靠著紅外線瞄準器發出的這個紅色光點,在十五公尺的距離要準確命中目標,一點都不困難。

  隆隆的槍聲,大家開始練習,有的人是看得到紅點,打不到目標;有的人是打中了目標,卻沒看到紅點。發生這樣的狀況,教官比參加測驗的刑警還急,趕緊把大家集合起來面授機宜。聽過教官的指點,刑警們重新調整,正式測驗。

  果然調整過後情況立即改善,靠著紅外線瞄準器,大家幾乎百發百中。不論是大白天,或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原本這些槍法就很準的刑警,再加上紅外線瞄準器,簡直是如虎添翼。下次再遇上歹徒的時候, 警方一定能精準的擊中目標,不會再漫天亂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