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清行事風格爭議大

  朱婉清的行事風格,向來都受到爭議。特別是她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一家的關係,以及近幾年容貌的改變,都是政壇話題。對於朱婉清出境一事,連戰和連方瑀今天都相當低調,不願表示任何意見,而昨晚幫她辦理交保的好朋友:基隆環保局長葉景棟則是強調,朱婉清絕不是潛逃,大家很快就會看見她。

  這就是幫朱婉清繳了五十萬辦理交保的男子葉景棟。目前還是基隆環保局長,昨天深夜她也陪朱婉清到機場。他說,和朱婉清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才出面幫忙。其實對朱婉清來說,雖然在政壇打滾多年。不過由於行事作風備受爭議,所以好朋友並不多,最為外界熟知的是。就是他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一家的關係。朱婉清是連戰當外交部長時,和他結緣,從此於公是連戰幕僚,更因進出連家頻繁,而被視為是連戰家臣。連戰連方瑀今天相當低調,不願表示意見。而國民黨發言人胡志強說,朱婉清個人事件,和連戰沒有關係。而中央電台則對朱婉清三年董事長期間,大權一把抓,現在出走事件,是相當不妥當。

  為了一千六百萬遣逃出境,熟悉朱婉清的朋友說,這不像朱婉清的行事風格。不過大家也都說,這就是朱婉清,永遠都讓大家驚奇。(周明華 薛松乾 郭健國 郭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