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子攜女自焚與警對峙

  彰化下午有個失業男子,帶著自己的小孩,開瓦斯自殺。前幾天,他的太太和他吵了一架之後,離家出走。這名男子心情惡劣,竟然餵小女兒喝安眠藥。今天他拿著槍,把還在住院的女兒帶到朋友家,開瓦斯自殺。

  經過五個多小時的對峙勸說,他先放了女兒,最後再被員警帶回警察局處理。帶著女兒、開瓦斯企圖自殺的男子【林俊谷】,在二樓的陽台上,來來回回。屋子裡都是濃濃的瓦斯味,他竟然還向前來探望的親戚,要啤酒喝。因為他帶著小女兒,再加上手上好像拿著一把散彈槍,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只好送上啤酒檳榔。不過親戚們最擔心的是小女兒的安危,於是請朋友爬上樓,勸勸【林俊谷】。只是一開門,就受不了濃濃的瓦斯味,差點要吐。

  在和朋友談過之後,【林俊谷】的情緒比較穩定,決定放走小女兒,和朋友一起走到陽台上。不過一看到攝影機,【林俊谷】又退回房間,關上落地窗。

  過了一陣子,可能是受不了屋子裡濃濃的瓦斯味,【林俊谷】又出來透氣,還四處張望,深怕警察採取攻堅的行動。這個時候,【林俊谷】的朋友再度爬上樓,另外一個朋友則是拉開鐵門,進入屋內。經過一陣勸說,【林俊谷】的態度軟化,被員警從房子的後面帶走。幾天前,【林俊谷】的太太,和他吵了一架之後,離家出走。【林俊谷】心情惡劣,竟然餵女兒吃安眠藥。今天【林俊谷】將還在住院休養的女兒,帶到朋友家,開瓦斯自殺。僵持了五六個小時,還好最後沒有鬧出人命。(陸 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