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相親百次鎩羽 超級媒婆達成任務

張宜楟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中國有一句俗話: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不過在高雄卻有一名相親相了一百多次的男士,因為長相的問題,每次相親總是不成功,最後是靠一名搓合了五千多對紀錄的超級大媒婆,娶得佳人歸。

  一場宴席中,賓客紛紛向這位超級媒婆:歐美玲致敬,因為她又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小時候長天花造成相貌的缺憾,方先生相親相了一百多次始終不成功,直到在歐美玲的撮合下認識了現在的太太,不過當時丈母娘嫌大女兒十幾歲的女婿,長得太醜太老,氣得方太太出家為尼。

  十九年來,成功撮合五千多對佳偶的歐美玲,工作室的牆壁上,貼滿了答謝喜帖,這位從小就小兒痲痹,行動不便的超級媒婆,愛舉中國四大美女為例,要求來相親的人選擇對象個性,不過有人要斯文長得帥,有人忌諱長得胖,要求百百種這位超級媒婆感嘆:現代男女太要求表面條件,因此想當好現代月老,還真的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