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人瑞會陰癌 開刀順利出院

金愛蓮 蕭彤雯 許永聰 報導  / 新北市

  林口長庚醫院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癌症開刀病患,林口長庚醫院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癌症開刀病患,高齡一百零二歲的人瑞王老太太,今天在家人的陪同下出院。

  罹患會陰癌的王奶奶,在修養過後,不但精神飽滿,還可以自己一步步走出醫院,讓醫護人員相當開心。已經活過三個世紀的王奶奶,上午坐著輪椅,在家人的陪同下,接受林口長庚醫院上上下下所有醫護人員的祝福,因為高齡一百零三歲的她,是長庚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癌症開刀病患。老奶奶去年五月發現自己得了會陰癌,由於已經是上百歲的人瑞,家人一度擔心開刀會有危險,不過老奶奶卻堅持聽醫生的話上個星期老奶奶開刀切除腫瘤,術後一切情況良好,今天她甚至可以自己用走的走出醫院,對於自己恢復健康,奶奶只不斷的說著感謝度過癌症的難關,老奶奶又開開心心的迎向新世紀,所有醫護人員都衷心祝福,希望老奶奶永遠都能這麼健康有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