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銷售量最高女歌手娜娜來台演唱

  有著藍天碧海的希臘,是一個讓人心情會跟著陽光閃耀的地方,來自希臘的歌手娜娜,也同樣有著這種美妙的天賦,她的歌聲,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帶著一副眼鏡,留著一頭細長的直髮,希臘天后娜娜.穆斯庫力,以她溫柔的歌聲,征服了每一個人.

  身為全球銷售量最高的傳奇女歌手,曾經灌錄超過450張以上的唱片,其中有350張的白金與金唱片,也曾獲得十六項國際大獎!走遍全世界,不斷獲得肯定,然而娜娜私底下,卻是一個害羞的女子,這也許從她上台演唱,依舊要帶著一副眼鏡,可以看出她的純真與執著。因為唱歌,就是她的最愛,只要上了舞台,娜娜會帶著聽眾的靈魂一起發光發熱。

  從流行,藍調,民歌等曲風不斷創新,即使演唱福音,奇異恩典,娜娜的獨特韻味,也令人印象深刻,對於愛唱歌的娜那而言,美麗的歌喉,也正是她天賦的奇異恩典。(朱國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