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土地弊案檢方聲請羈押台南議長黃郁文

  涉嫌土地弊案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黃郁文,今天主動到案!檢調人員經過長達九個小時的偵訊,最後檢察官以逃亡串證,以及湮滅證據等理由,將黃郁文聲請羈押。

  一度避而不見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黃郁文,晚間在法警的押解下,神情落寞的走向法院,對任何問題都迴避不答。

  因為涉嫌圖利他人,爆發出購地弊案,甚至在查緝黑金小組傳喚時,失蹤多日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黃郁文,終於現身之後,立刻被檢察官隔離訊問,經過長達九個多小時的漫長偵訊,承辦檢察官以逃亡串證,湮滅證據為由,聲請羈押。晚間黃郁文走進了法警室,只有靜待法官裁決。

  黃郁文被控,涉嫌勾結市府官員,編列預算來徵收既成道路用地,隨後再利用親友名義收購,轉手間就賺了七成暴利。雖然黃郁文在應訊中一概否認,不過檢調單位已經掌握具體證據。至於傳言和這件土地弊案有關的台南市長張燦鍙,今天也是堅決否任和弊案有任何關連。(柯國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