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子闖入私娼寮砍死同居人

  基隆市今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年輕男子不明原因,跑到一家私娼寮持刀刺殺同居人,還殃及無辜,結果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

  命案現場就在基隆市著名的風化區鐵路街旁邊的一條陰暗巷子裡,不到五坪大的營業空間裡,到處可以看到血跡斑斑,叫人觸目驚心。四十三歲的死者蔡梅櫻失血過多,加上背部被殺的好幾刀,幾乎都命中要害,送到醫院時已經氣絕身亡。另一名三十五歲的女子姜月裕身受重傷,目前還在急救中。現場目擊者表示,是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兩把尖銳的兇刀,進入屋內砍殺。斑斑的血跡就這樣從命案現場,基隆市成功一路四十七巷蔓延到龍安街五十四號的電線桿下面。兇手現年三十二歲的廖穎璋因為作案用的機車還遺留在現場,自認法網難逃主動到案。兇手家屬表示,他和死者是同居關係,行兇原因可能是因為小事吵架,憤而殺人,詳細情形,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