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兩起火警 一死一受傷

  台北縣今天凌晨發生兩起火警,除了板橋大觀路一處加蓋鐵皮屋失火,一對小姐弟幸運逃出外,泰山還有一起疑似計程車司機的自焚案件。

  凌晨一點左右,泰山自強路28號一間廢棄工廠前,一部車號 D7786號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北縣119據報,出動泰山、新莊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在十分鐘內撲滅,不過過消防人員在清理火場時,卻赫然發現車後座有一名男性焦屍。由於現場瀰漫濃濃汽油味,警方不排除這是一起引火自焚案件,至於計程車司機身分和自焚原因,則還在調查中。

  另一起住宅火警則發生在板橋大觀路二段七巷,一間五樓鐵皮加蓋屋內,凌晨兩點多,突然冒出濃濃黑煙,屋裡11歲的李小妹機警的將睡夢中八歲的弟弟帶離現場,消防人員十分鐘左右迅速將火勢控制,並將有輕微吸入性嗆傷的李小弟送往亞東醫院急救。這時姐弟兩外出加班的爸爸匆匆趕回,一臉無奈,表示他和妻子離異,獨自撫養這對姐弟,工作忙碌時只好把他們留在家中。雖然這起火警並未造成重大傷亡,但屋主李先生因單獨留置孩童在家,已涉嫌違反青少年兒童福利法。(周怡怡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