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中和分局 一晚連破三案

  台北縣中和分局,昨天一個晚上就破獲了三起案件。包括偽造信用卡、機車搶奪案和汽車竊案,雖然警方忙得團團轉,士氣卻大為提振。

  中和分局昨晚七點左右,在中和廣福路28號2樓查獲四人共組的竊盜、製造偽鈔以及變造信用卡集團。當場查獲陳姓嫌犯等四人,並起出失竊的信用卡28張、身分證三張及偽造千元大鈔四張,還有製造偽鈔上浮水印用的印章等證物。嫌犯雖矢口否認,但警方仍將他們依違反洗錢防治法、偽造貨幣、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法辦。

  另一起機車搶奪案,發生在昨晚十一點,48年次的男子陳進順在中和中正路24號前,以藍波刀搶奪一名機車騎士的機車得逞,經警網圍捕,很快在幾條街外將陳進順逮捕到案。

  還有一起汽車竊盜案發生在昨晚十一點多,台北市警方通報北縣協尋一輛失竊的紅色轎車,一個多小時後,中和員警在中山路二段發現有人駕駛贓車。在追逐過程中,竊嫌為躲避警方還發生擦撞事故,最後發現無法順利脫逃,竟在巷弄內棄車逃逸,警方已仔細鑑識車內遺留的指紋痕跡,希望早日將竊嫌逮捕到案。(周怡怡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