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市 參選爆炸狀況多

  高雄縣市參選人抽籤,上午是狀況連連,有的是要下戰帖發生推擠,有人是抗議設施不足丟雞蛋,還有的是要帶寵物抽籤,結果跟選務人員發生口角,甚至於玩具熊都上場了,真是噱頭不少。

  高雄縣市立委參選爆炸,有人在場內抽籤竟然要向對手下戰帖,當場發生推擠。一陣混亂之後,警方總算維持住秩序。還有殘障候選人抗議無殘障設施不足,在會場裡面演出行動劇,還當場丟雞蛋,噴的大家一身蛋花。候選人比氣勢還要比造勢,有人要帶著寵物狗進來被擋在門外,當場被吵了起來,還有人要帶著人偶熊進來,也被擋住,拿下了頭才順利進入會場。

  抽籤花招真不少,有拜票摔斷腿,打著石膏來抽籤的,更有的請出神明幫忙,希望能抽到吉祥的數字,還有人邊打電話邊抽籤,將最新的抽籤資訊傳出去,當然影歌星的影響力也不小,有候選人乾脆找來澎恰恰助陣,果然抽到不錯的號碼。一抽完籤,馬上將號碼弄到背帶上,希望增加選民印象,但是粥少僧多,選戰很拼命。(黃揚俊 許文男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