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董事陳文茜 贊成公共化反對打高空

賴慶美 薄征宇  / 台北市

  而就在外界討論無線電視到底該公共化還是民營化的同時,代表國民黨投資台視公司股份的陳文茜,今天(26日)頭一次以董事的身分參加了台視的董事會。陳文茜表示贊成所謂公共化的方向,但是她也強調,新聞局長蘇正平不能只打高空,根本沒有解決現在政治勢力介入媒體的嚴重問題。

  陳文茜一走進來,江霞立刻招呼她坐:一個高喊政治力退出媒體;一個則是台視的官股代表,立場不同的兩個人坐在一起,氣氛很詭異。代表國民黨來參加董事會的陳文茜,對新聞局無線電視台公共化的構想,覺得是不切實際,打高空的做法。

  陳文茜強調,她不是反對公共化,但是如果將的走向是要釋股的話,她要在董事會中提案,訂定一個公開、合理股價標準。陳文茜有備而來,結果這場開了三個小時的董事會,並沒有討論到任何公共化有關的議題;最後的結論是一月中旬再來開會討論,到時後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