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持槍歹徒搶銀樓 業者中彈負傷頑抗

陳慶鍾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的中興路在今天下午四點左右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兩名持槍歹徒開槍打傷銀樓業者企圖行搶。負傷的被害人奮勇與歹徒扭打,最後歹徒並未得逞落荒而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部份線索,正全力緝捕搶匪。

發生搶案的銀樓現場,血跡一直從屋子裡延伸到騎樓外面,從事金飾加工的王姓業者下午四點多拿著一皮箱打造好的成品到台東市中興路上的這家銀樓準備交貨,沒想到兩名帶著頭套的歹徒,這時突然從後面衝出來,朝著拿皮箱的手就開槍。緊緊抱著皮箱的王姓業者,雖然右手掌被子彈貫穿,仍然奮勇抵抗,一陣扭打當中,歹徒頭上帶的頭套也被扯落地上,由於警笛聲大作,隨後兩名嫌犯分別就跳上金飾店外二部未熄火的機車分頭逃逸,而受傷的業者與另外一名被流彈波及的店員則是被送醫急救。目前警方正根據目擊證人提供的車牌號碼,全力緝捕這兩名在大白天行搶的囂張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