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避重就輕過程交代疑點重重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仙人跳的案件,黃顯洲昨天晚間出面說明,自稱是被選民設計,是一起綁架勒贖案,昨天他正式向警方報案,並提供資料顯示,歹徒是他所認識的一位林姓女子一家人,不過,黃顯洲的說詞疑點重重,警方已經鎖定林姓女子調查中。

  黃顯洲昨天神情疲憊和妻子出面說明,黃顯洲露出滿是傷痕的手臂,強調自己是被一名林姓

女子和他的家人捆綁強盜取財,並不是仙人跳,黃顯洲從頭到尾堅稱和仙人跳無關,不過,他的說詞卻出現矛盾,既然認得對方,為何在深

夜單獨赴約還進入房間。接著,黃顯洲既然第一次被迷昏,為何清醒後又喝下第二杯迷藥,所有有沒有被拍裸照,黃顯洲當然不知道。

  至於被捆綁長達一百個小時之間歹徒為何只盜領八十萬,接著不拿贖金就放人?這些疑點都有待釐清,不過台中警方表示,已經鎖定林姓女子調查。警方仍依強盜罪嫌偵辦,並加強保護黃顯洲,而黃顯洲今天一早行蹤成謎,服務處大門深鎖,管理員則說他上台北開會了。 (鄧文欣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