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落搖搖椅折斷頸椎 九歲男童重度昏迷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公園裡面的遊樂器材,竟然成了致命的殺手,高雄市一名九歲的男童,在住家附近的小公園裡,和同伴一起玩搖搖椅,不小心摔倒,頭部整個卡進了搖椅的底部,造成頸椎折斷,陷入重度昏迷,目前還在跟死神搏鬥。

  公園裡面坐起來看似悠閒的搖搖椅,竟然隱藏危機。吳先生怎麼也想不到他的九歲兒子,會成為搖搖椅的受害者。吳先生重回傷心地,搖搖椅已經封鎖了起來,在上個月的三十號,國小二年級的吳家榮,和同學來三民區裕誠路的小公園玩,沒想到頭部竟然卡在搖搖椅下,同伴大聲呼救,旁邊住戶先趕來救人。吳先生紅了眼框,他表示當時他的兒子站在一旁推,一失手就整個趴了下去,瞬間頭部就被搖回來的搖椅給卡在底下。事件發生後,附近的住戶都不讓小朋友來玩,仔細看搖椅底座和地面的確太近,施工上顯然有相當問題,而吳小弟頸椎折斷陷入重度昏迷,只能靠呼吸器維生,面對看似安全其實危險的公園設施,吳先生只希望慘劇不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