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貧窮 小馬哥拉生意

田鴻魁 謝建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商圈經過納莉風災的摧殘市況大不如前,雖然捷運恢復通車,但不少餐廳的生意還是相當冷清,一家義大利餐廳老闆娘在快要經營不下去的情況下,只好寫信市長馬英九求救,今晚特別請市府首長小馬哥到這家義大利餐廳用餐,希望能挽救餐廳的生意。

  不知道您是否有看過日本電視節目的搶救貧窮大作戰,今天這樣的戲碼在台北市東區的一家義大利餐廳上演了,業者今天搬出來的救兵是台北市長馬英九來搶救他們的生意。因為去年納莉風災期間,台北市東區事實上生意是大受影響,逼著許多店家因此關門,而這家餐廳老闆在三個禮拜多前寫了一封信給台北市長馬英久,希望馬市長能親自來到店裡面吃義大利麵,順便能為他們招攬生意。而馬市長今天晚上依約,帶著四位局處首長來到這家餐廳吃飯,現場一看的確是帶來了一些人潮。整個活動,馬英九表示如果他的來臨,能夠為業者帶來生意的話,他會繼續做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