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雙狼林口出沒 夜歸婦女慘遭狼吻

  夜歸婦女最近行經林口長庚醫院附近,要小心!警方昨天深夜,逮捕兩名計乘車司機,他們以排班計程車當掩護,專挑夜歸婦女下手,兩名嫌犯不但對被害人劫財,還輪番性侵害得逞。警方研判被害人應該不只一人。

  警方先是接到被害人報案指出,在長庚醫院附近被擄走,劫財還劫色。過連日追查,逮捕這兩個人,赫然發現他們是在醫院外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兩名身材矮胖的嫌犯,利用在醫院外排班當掩護,長期觀察夜歸婦女。

  這個月十三號,兩人先是喝了酒,酒興一來,挑上了剛從醫院出來,一名剛探病出來的女子,其中一人先將被害人頭矇住,強行擄上車,將被害人載到大溪。先逼出提款卡,領到四萬塊花用,然後一不做二不休,兩個人居然還將被害人載到更偏僻的產業道路,輪番將她性侵害得逞!

  人財兩失,被害人掙脫後向警方報了案。計程車司機利用排班,尋找獵物,一般婦女根本難以察覺,警方研判被害人應該不只一人,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