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人超多高雄人抓狂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民眾開著車不斷從四面八方想要進入高雄市的星光大道,整個交通幾乎是因此完全停擺。就算是下了車只見眼前黑壓壓一片,還真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再抬頭一看竟然還要繞過圍牆,有些人耐不住性子乾脆用爬的比較快,這位大哥很貼心帶著女朋友成功的跨越鐵絲網,不過可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到現在連舞台的影子都還沒看到 怎麼辦,只能在努力的爬上貨櫃,總算是瞄到了舞台的邊邊。

  人越來越多,維持秩序的警察也站在高高的貨櫃上拿著壞掉的擴音器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更多的警力還卡在外頭跟著民眾人擠人,幸運的民眾最後總算是在跨年之前來到了舞台。

晚會結束民眾想要回家,同樣還是要表演飛簷走壁跳貨櫃的特技,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的到的。好不容易從貨櫃上下來又碰上成群結隊的機車沒命似的亂騎,小心可別撞倒了,高雄人這次的跨年過的可真是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