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財神兼陰陽 正財橫財全都到

  景氣不好,更多人想發財,甚至四處求神問卜!在台北市區裡就有著北台灣唯一供奉五路財神的財神廟,值得您去試試。廟裡的負責人還預測,整個台灣的財運,也就是經濟景氣,農曆四月起就會復甦!

  台北市區一個巷子裡,夾在許多普通民宅之間,居然有間小廟,而且是專拜財神的的財神廟。廟裡供奉的財神好多種,一般拿著筆的文昌君,在這兒是拿著元寶的文財神,另外這兒還供奉武財神、正財神以及北台灣唯一一尊有五張臉的五路財神。各行各業要求財運,拜的對象可不一樣,像製造業,主要拜的應該是正財神。

  他說五路財神如果獨立分開成五個人,就是所謂的五鬼搬運,因此他兼具陰陽的特性,適合求取橫財。問問財神,台灣整體社會的財運,也就是景氣,今年會復甦嗎?別以為他是隨口亂講的,賴先生一家人,個個都精通中國傳統法術,他的話信不信,您自己判斷吧!(呂學善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