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樂透迷 陰廟求明牌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中部地區民眾瘋樂透,竟然吹起上陰廟求明牌的風潮,樹神、山神都有大批民眾膜拜,不過各家開出的號碼卻是天南地北,甚至有陰廟預測39還會連莊,準不準?八點以後就見分曉。

  大群人車聚集,全是來拜沙鹿鎮這個榕樹公廟的,大家全把簽好的彩券拿來拜,因為聽說清朝就被膜拜的樹王公透過乩童開明牌,預測29、39還會開,什麼?三九再開就六連莊了,信徒雖然半信半疑,不過還是照簽了。一般佛寺廟宇絕不出明牌,民眾只能寄望陰廟,真的是上山下海也不嫌累,太平頭汴坑山區的地理公廟自然落下的樹葉能出明牌,神桌上的沙盤據說也是昨天深夜留下來的天機號碼。民間盛傳愈陰的愈能助人得偏財,因此為求明牌,蒙仔埔也趕去,烏日九張犁公墓的水流無名女屍,據說有人感應到第八期會開出30和21,據說靈感就從墓碑上的紋路而來。這些陰廟有個共通點,七十年代大家樂盛行時都曾轟動一時,因為樂透彩又重新聚集求號碼的人潮,不過各家開出的號碼真的天南地北,真要全簽,肯定中得少,槓龜的多,大家適可而止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