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挨耳光送醫 家長告老師傷害

  台中縣東勢國中一名國一的學生家長、控訴學校的衛生組長打學生耳光,害學生必須住院治療。學生的母親,上午持驗傷單到派出所哭訴,要告老師傷害,而動手的老師則說,是因為學生頂嘴他才會出手打人。

  這位國中一年級的學生媽媽,拿著孩子的驗傷單,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到東勢警分局,要告學校的老師傷害。家長說,在二月二十一號,學校這名六十二歲的衛生組長,徒手打腫學生的臉頰,耳朵還破皮流血,學生回家也不敢說,追問之下才知道,老師竟然把剛讀國中的孩子,打成這附模樣。

  雖然家長和學生,指證歷歷,不過學校回應,是學生不守秩序,頂撞老師,當時任課的教師才動手,不過家長要求二十萬和解金,也太高了。心疼學生的家長,聽不下學校的解釋,在孩子復元後,還是告了馬上要退休的老師。不願出面的校長說,知道家長心疼,但是無心的老師心更疼。(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