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養生餐營養抗老化

  怎麼樣吃才能吃的健康,又不會胖,大概是現代每個女性都想達到的目標。在婦女節前夕,我們將介紹一套、專門為婦女朋友設計的養生餐,不但營養均衡,熱量低,還可以達到【抗老化】的效果,今天的生活萬事通。

  鬆軟又香甜的muffin,大概很少有女性同胞能夠抗拒她的魅力,只是這一口咬下去,不知又得增加多少卡路里。如果告訴您,這一個muffin的熱量,其實只有市面上買到的三分之一,您相信嗎?很簡單,只要把奶油換成植物油,麵粉改成黃豆粉,再少放點糖,熱量低又好吃的鬆餅就完成了,其實我們日常吃的食物,只要改改搭配方式,都可以吃的健康又美麗,像是這套鬆餅早餐,黃豆飯雞丁午餐,和紫米鮭魚蒟蒻晚餐的食譜,熱量就只有1600大卡,還不到一天需要的量呢!

  您可能發現,黃豆在這份食譜裡佔的比例挺高的,主要是因為豆類製品含有豐富的異黃酮,也就是抗老化的主要元素,能夠吃的營養均衡,又美麗年輕,何樂而不為呢?(蕭彤雯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