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十萬元 整天唱不停有絕招

張晉豪 郭健國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一場由唱片公司舉辦的鄭秀文【天衣無縫】24小時馬拉松歌唱接力賽,從昨天下午正式開唱,所有的參賽者在24小時內,不但不能唱錯,而且過程還不許中斷。在激烈的競爭後,三十組的參賽者,淘汰到只剩十二組,冠軍的隊伍最後也從偶像鄭秀文的手上抱回十萬元獎金。

  KTV馬拉松接力正式開唱,二十四小時內參賽者只能唱鄭秀文的歌,不但不能唱錯,更不能切歌中斷。為了撐過二十四小時,所有人是卯足全力,有人製作標語,唱到一半,還不忘為自己加油打氣。還有人自備螢光棒,為了唱完這場鄭秀文的馬拉松歌唱接力賽,參賽者幾乎全都挖空了心思,有穿著制服連唱了二十多個小時,還這樣蹦蹦跳跳的活力十足。當然也有這種累得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是得苦苦撐下去,有隊友接唱,旁邊的還能打打小牌,提提神。不過一個人唱怎麼辦?看看這位唐先生吧!他就只喝琵琶膏、吃蘇打餅,免得到時候跑起廁所,沒人接力,不就一切前功盡棄。看看這間包廂,參賽的歌迷把鄭秀文的海報貼滿了牆壁,制服還自備五彩的跑馬燈。這場名為鄭秀文天衣無縫的接力歌唱馬拉松,原本選出三十組參賽,不過二十多個小時下來,已經淘汰掉一半,畢竟二十四小時內不能休息、不能唱錯,更不可以切歌,看來第一名的十萬塊獎金,還真的很難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