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彩吉時樂都中獎 員警變身億萬富翁

呂學善 簡明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備隊,有位姓吳的警員中了樂透頭彩一億六千萬。不過他還是正常上班值勤,直到前一陣子、又中了三十萬元的吉時樂,才說溜嘴讓自己中頭彩的消息曝光。事實上,信義分局中過樂透彩的員警近百人,有人戲稱,那兒還真是個發財的好地方。

一般人沒事應該都不會想上警察局,但如果您知道台北市信義分局是中樂透彩的福地,不知道你會怎麼想。這兒警備隊的一位二十幾年資歷的吳姓員警,就中了第十四期的樂透頭獎一億六千萬元,雖然他是和另外兩個朋友合資,在松隆路這家彩券行電腦選號中的獎,但每人還是能拿個五千多萬元。因為他依然正常執行勤務,因此原本他中頭彩同事都不知道,直到後來他又刮中公益彩券吉時樂三十萬元,才說溜嘴。

原來這句又中三十萬元的意思,是他之前已經先中過樂透頭獎。其實信義分局還有人中過樂透二獎一百二十多萬,至於中過四獎、五獎的還有近百人,全警局四百多人,中獎率高達四分之一,難怪有人要說,這兒的風水特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