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退休審計官員出面 澄清洩密嫌疑

黃揚俊 榮昊北

有立委調查,已經有超過二百位退休將領,到大陸定居置產,數字相當驚人,而被指控退休後到大陸開設會計師事務所,有洩漏國家機密嫌疑的前審計部廳長朱明正,今天終於出面澄清,對於一切指控,全盤否認。不過今天又有民進黨立委指出,目前有超過240位退休將領,到大陸定居置產,立委要求凍結這些人的退休金。 

 

立委盧秀燕指控前審計部廳長朱明正,掌握國家機密卻到大陸開事務所,沉默了兩天,被點名的當事人突然出現了,朱明正強調,過去一年半他只到過大陸五次,沒有大陸會計師資格怎麼開業?朱明正強調,雖然負責國防軍情局預算稽核,不過機密資料他很少過目,無緣無故怎麼被立委點名,為何遲了兩天才出面,案情疑點重重。從潘希賢,劉冠軍,民進黨立委又指出有240位台灣退役將領,到大陸定居置產,要求凍結他們的退休金。立委下週就要提案,要求相關單位全面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