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警官久病失蹤

李雅淳 報導  / 台北市

  警政署一名還有兩個月就退休的三線一星高階警官,兩個星期前,從警政署下班後,就離奇失蹤。由於這名科長的公事包,一直留在辦公室裡,加上他患有心臟病,警方懷疑他可能只是暫時外出,突然發病,已經全面搜尋他的下落。

  照片中的這名頭髮灰白的中年男子,就是還有兩個月就能夠退休,目前擔任擔任警政署諮商科的科長余清海。他是在上個月二十號下班後突然離奇失蹤,奇怪的是,余姓科長離開警政署時,隨身的公事包還留在辦公室。因為失蹤的余科長長年有心臟和腎臟的疾病,所以警政署在發現他失蹤後,還清查了署內各個角落,也聯絡各地醫院急診室,了解有沒有發現特徵和這名余姓科長相似的路倒民眾。不過經過十多天,還是沒有這名科長的音訊,由於這名科長夫妻感情很好,所以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臨時病併發,所以才失去音訊,而現在這名余姓科長的家人,只希望他能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