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傢具 限購便宜賣

李正文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很多人都想除舊佈新換個傢具,但是景氣低迷、荷包縮水怎麼辦,台北市環保局一年一度的再生傢具大拍賣,下個星期要登場,將近一千件修復過的資源回收傢具,每人限購十件。環保局指出,今年光是自行車就有六百輛,大人騎的一律三百,小朋友腳踏車兩百塊騎回家。

這一組黑色皮沙發採用純牛皮,雖然有些斑駁,這幾天還要加緊趕工。採用實心核木的九成新,各式梳妝台一個兩千,開價就賣,橢圓形核木餐桌整型之後更添質感,適合全家圍爐,照樣便宜賣。台北市環保局成立了再生傢具展場資源回收隊,收到的傢具有的只是少個零件掉個漆,雖然不是高級品,但由於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售價是原價十分之一。

  像這個學生書桌只要三百元,而今年最令人眼睛一輛的是鐵馬大出清,休閒健身的單車一律三百,一整排小朋友自行車噴個漆九成新,兩百元就騎回家。想要點復古的感覺嗎,還有古董級的鐵馬,下個星期十八號台北中山足球場十點開張,記得要帶個身分證去除舊佈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