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嚇阻隨地便溺

張晉豪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塔悠路有一條小巷子,常常有司機和路人隨地亂小便,造成臭氣沖天,附近住戶苦不堪言。里長裝了監視器、還派人拍照勸導,還是無法嚇阻。最近他們想出一項奇招,在當地立了一塊警告牌,還加上一道符咒,結果隨地便溺的情況再也沒有了。怎麼做到的。

  塔悠路的巷口,立了一個警告號誌說,只要在這邊隨地方便,要害就會爛掉。仔細一看,警告牌的上方,還貼了一個小小的符咒,表示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什麼原因,讓人會寫下這種話。原來靠近這一帶,是公車的轉運點,常常會有公車司機,和過往行人,貪圖方便,找個樹底下,拉開褲襠,就撒起尿來,天氣冷也就算了,一到夏天那股味道讓附近的住戶,苦不堪言。

  

  防火巷成了公共廁所,這下子還得了,想起中國人多少都有點敬畏鬼神,里長乾脆在這裡,立了警告牌,貼上符咒,果然沒人敢在這裡尿尿了。雖然看起來有點惡毒,效果還真有效,家裡附近也有這種困擾嗎?這個方法提供給您,做個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