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老闆遭綁四千萬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綁票案。白沙灣華隆俱樂部的周姓負責人,日前在別墅裡,遭四名歹徒闖入綁架,連同自己的賓士車一起押走。綁匪向家屬勒索一百萬美金及五百萬台幣,雙方約定昨天深夜交付贖款,警方根據通聯鎖定位置,當場逮捕到一名綁匪,並且救出人質,結束這起驚魂記。

  埋伏了四天,警方終於在今天淩晨逮補到一名嫌犯候宏吉,他就是涉嫌綁架台北縣石門鄉白沙灣華隆俱樂部的周姓負責人。侯姓嫌犯被逮補之後,其他三名嫌犯見事機敗露,趕緊從囚禁人質的地點,也就是位在板橋富山街的這棟公寓裡,倉皇逃逸,燈沒有關,床鋪也來不及整理,連音響也沒有關,就趕緊逃跑,而人質也在隨後被警方給救出。根據了解,由於歹徒相當狡猾,不斷的叫被害人家屬變更交款地點,沿著北二高從基隆桃園到新竹一帶,一直繞圈子,最後是在中山高28公里處,將這名取款的嫌犯逮補。

  警方在整個追逐的過程中,還發生了一起案外案,由於嫌犯開車企圖衝撞警方,警方也開槍還擊,不過事後調查,衝撞警車的並不是綁票案的嫌犯,而是酒後駕車害怕警察臨檢,才開車逃逸,沒想到被當成綁票犯處理,差點送掉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