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千元偽鈔集團

楊宗穎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一個專門製造一千元偽鈔的犯罪集團,彰化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跟監,今天終於一舉在台中和彰化兩地同時偵破,這個集團租下三合院當成印製工廠,在台中運貨,警方破門而入逮捕嫌犯時,嫌犯還將一整箱的偽鈔從十樓往下丟。

  警方一破門,緊張的歹徒竟然將一整箱的偽鈔,從十樓往下丟,警方立刻押著歹徒,開始在緊鄰的民宅搜索,仔細一找,結果在竹林上發現可疑紙箱,歹徒這時還很狡猾不願意承認,不過就在同一時間,民宅的矮牆上終於發現了另一整箱的假鈔,人贓俱獲,歹徒這時只好伏首認罪,警方發現,才兩台電腦、四台印表機,歹徒就把千元假鈔做的十分逼真,員工每個月還拿著十萬塊出去洗錢。

  同時間嫌犯製作偽鈔的工廠也曝光,嫌犯竟然租用彰化一處三合院印製,掩人耳目,警方表示這個集團已經印製了四百多萬的半成品,三個月來流入市面的不計其數,原本打算過年前印到三千萬,還好警方及時偵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