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慘劇 夜總會推擠踩死21人

綜合報導

  美國大城芝加哥的一家大型夜總會發生慘劇。一千五百多人正在狂歡熱舞的時候,因為不明氣體引起恐慌推擠,造成二十一人不幸被踩死,另外還有五十五人受傷。外界一度懷疑是恐怖攻擊。事後得知,原來是安全人員為了阻止客人打架,噴灑了胡椒噴霧劑,釀成大禍。

  一大堆人就這麼擠在夜總會門口,全都動彈不得:已經跑出來的,有的相擁痛哭、有的躺在地上難過的大口喘氣;還有的則坐在救護車裡吸著氧氣。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事故。有人偏偏不聽勸阻,大吵大鬧,立刻遭到逮捕。

  芝加哥的這家大型夜總會深夜擠進了一千五百多人。就在大家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有人突然對空噴灑了胡椒噴霧劑,立刻引起大恐慌。結果在混亂中有二十一人不幸死亡。警方表示,這間設在餐廳二樓的夜總會,把後門封鎖,嚴重違反消防規定;大家都從唯一的出口逃生,反而堵住玻璃門,沒辦法打開,結果人潮就像山崩一樣,造成嚴重的死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