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撞死男友檢警現場模擬

  板橋國小女老師黃美雲,因為懷疑男友另結新歡,居然開車將男友撞死。檢警下午進行現場模擬,目擊全程、被懷疑是死者新歡的女子強調,當時這名女老師開車連撞兩次,致人於死的意圖很明顯。不過女老師說,她原本只是想嚇嚇男友,沒想到出了人命,現在後悔萬分。
  肇事的轎車由員警開著,正在模擬命案發生當時的情形,日前桃園發生的這一起國小女老師撞死情夫的事件,這一撞,撞出了一段糾葛十四年,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帶著安全帽的國小女老師,下午被帶回到車禍案發的現場進行模擬。黃美雲說,他是看到死者另結新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開車衝撞對方,不料卻鑄成大錯,不過當時人在另外一部車上,同時也是命案目擊者的大陸女子張文英,說法卻跟黃美雲完全不一樣,對於和死者之間的關係,帶著口罩的大陸女子張文英,不願意多說,祇承認是朋友而已。單親女老師這段不倫之戀,不但自己惹上殺人罪,也讓家裡三個年幼的孩子,未來蒙上一層陰影。(陳亞理 王健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