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代表才走 憶樺立刻現身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原本要來接人的巴西代表一離開吳家後,吳憶樺馬上在家中現身,問他失蹤一天去哪裡,他說他根本沒失蹤,一直都在他家後面的堂姐家裡。吳火眼接下來還帶著憶樺到廟裡拜拜,感謝神明保祐,讓憶樺至少多留三天。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星期一會將小孩帶往法院交付,不過吳火眼承認,現在還在想,能不能有個和今天一樣好的辦法,再讓憶樺多留一陣子!躲過了最不想見的人,吳憶樺又蹦又跳,終於在家門口現身。小孩子回答的很天真,叔叔卻是緊閉著雙唇,心情可不輕鬆。

  抱了抱叔叔也是應該的,因為要不是早上技術性擋住了巴西代表,憶樺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將外套蓋在頭上,憶樺很得意地帶路告訴大家,他根本不需要躲,住家附近一堆巷道,只要隨便找個親戚家窩一個晚上,根本沒人找得到。

  吳火眼接下來帶小孩到廟裡拜拜,感謝神明保祐,讓憶樺至少多留三天。不過一離開廟宇,叔叔同樣眉頭深鎖,因為雖然躲過了一時,不過危機還沒解除。吳家在星期一真的會如期交出小孩嗎?恐怕還不見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