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產七子 狗奶奶搶當娘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還有一個地方奇聞。雲林縣古坑鄉有人家裡養了一對母女檔的大麥町狗,最近狗女兒、生了七隻小狗、升格為媽媽,但狗祖母竟然搶著當媽媽,還把狗女兒趕走,自己餵小狗寶寶,令主人又好氣又好笑。

  狗媽媽阿花是隻三歲多的母大麥町狗,上個月剛剛生了七隻小狗寶寶,而關在鐵籠子裡的是狗祖母LULU,當主人打開籠子將牠放風,牠卻飛奔到小狗窩要把阿花趕走,搶著要照顧小狗寶寶,阿花衛著子女毫不相讓,這對母女說翻臉就翻臉狗女主人說,LULU看到剛出生的小狗想要照顧啦。

  LULU打跑了小狗寶寶的親生母親,佔據狗窩舔著小狗們,以祖母的身分當起了媽媽,但牠沒有奶水讓小狗寶寶吸,主人蔡先生和蔡太太看了又好笑又好氣,真正的狗媽媽阿花焦躁不安的在外面跑來跑去,就是不敢鼓起勇氣闖進狗窩搶回自己的子女,主人擔心LULU霸佔著小狗狗沒奶吸會餓死,只好強行把他拖出來,沒想到LULU倔強的很賴著不走,主人說只好再想辦法把牠關進鐵籠子裡,免得他的祖母級的母愛,讓小狗們餓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