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協議 吳憶樺明搭機赴巴西

林容安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一整天,國內最受矚目的新聞,就是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原本他沒有依照法官要求到法院報到,結果昨天下午警察到吳家打算強行帶走小孩,上演了一場極度混亂的搶人大戰,吳憶樺被嚇得號啕大哭。經過一整夜溝通,吳家終於將憶樺帶往高雄地方法院,交給巴西代表裴瑞拉,上演三年的跨海監護權大戰,總算告一段落。

  拖延了一整天,憶樺終於見到最不想見到的人,大批法警塞滿了吳家客廳,打算將小孩強行帶走。不理會憶樺的哭鬧,還有一旁吳家人的下跪求情,法警鐵了心,幾乎是用連拖帶拉的方式,將憶樺給強行押走。凌亂的頭髮,漲紅的臉頰,小小的身軀,不斷在半空中掙扎,但憶樺的呼救聲,卻逐漸淹沒在人群之中。

  上百名茄萣鄉親,包圍吳家小巷,連柯賜海也來插花鬧場,讓飽受驚嚇的憶樺,暫時躲到親戚家中,但經過一整夜的協商,吳家還是決定交人,由嬸嬸帶著憶樺,從後門突破人群,坐上警車後,一路在高速公路狂飆,和記者上演飛車追逐,然後抵達高雄地方法院,完成交付手續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半。帶著不捨,用半哄半騙的方式,吳家人終於把憶樺親手交給巴西代表裴瑞拉,並將在叔叔嬸嬸還有老師的陪同下,搭乘明天的飛機,前往巴西,這場吵了三年的跨海監護權大戰,終於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