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下令 禁止入屋拍攝憶樺

徐俊相 報導

  吳憶樺回到巴西外婆身邊,原本台灣親戚代表,吳憶樺的嬸嬸,還在等待最後跟吳憶樺道別的機會,但沒想到,巴西法院今天突然宣佈,基於保護兒童立場,禁止台灣家屬跟吳憶樺見面,同時媒體也不得進入屋內,拍攝吳憶樺,對此吳憶樺的嬸嬸說,他們尊重巴西政府的做法,一切以和為貴,台灣家人將在明天啟程返國,現在只希望憶樺儘快習慣,在巴西平安快樂長大!

  憶樺回到外婆家,跟外婆一起在房間拆禮物,一雙眼睛盯著禮物看,到底什麼東西!但這樣的畫面,近期之內,恐怕是最後一次!因為巴西政府基於保護兒童為由,禁止媒體進入拍攝憶樺,除非外婆羅莎放他到院子晃晃,守候的媒體才能跟憶樺不期而遇!

  

  憶樺的嬸嬸,等在飯店,只能透過電話跟憶樺聊聊天,嬸嬸說,憶樺想起台灣家人,半夜還偷偷哭。原本還在等待離開巴西前,要跟憶樺見面道別,但今天也突然接到通知,法官不准,免得孩子的情緒再受到影響,憶樺嬸嬸跟外婆羅莎談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無法見到小孩,兩個大人只好相互擁抱,剩下的,一點辦法也沒有,為了孩子好,以和為貴,吳憶樺嬸嬸認了!

  既然見不到孩子,台灣親人只好來到憶樺媽媽墳前,告訴他,孩子送回來了,請她保佑這個孩子在巴西平安長大,連要道別見一面都難了,至於羅莎曾說要讓憶樺一年回台灣一次的承諾,台灣親人,想都不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