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性侵 馮滬祥公開臥房

李登文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被指控性侵害菲傭的前立委馮滬祥,為了向外界強調他的清白,今天帶著媒體進入他家實地拍攝,甚至還展示主臥房和菲傭所住的房間!馮滬祥表示,兩個房間只隔一道薄薄的木板牆,隔音相當差,如果菲傭遭到性侵害,當時家人在場怎麼可能會沒人聽到!馮滬祥也強調所謂八十萬的和解金,其實是給菲傭的資遣費和薪水,他也痛批勞委會刻意誤導方向!

  為了證明自己清白, 馮滬祥特別讓媒體到家裡實地拍攝菲傭房間和主臥室只有一牆之隔,隔音又差,馮滬祥說當時全家人都在菲傭門口的桌子玩牌,如果真有性侵害,怎麼可能沒人知道,同時他也提出菲傭的驗傷單,說明這些指控沒有證據。至於給菲傭八十萬的和解金,馮滬祥強調這些是太太給菲傭的的薪水和資遣費,根本不是所謂的遮羞費。

  女兒馮復華也聲援父親,指出菲傭先前都沒有異狀,突然消失常有的事。但是菲傭手中的保險套從何而來?馮滬祥說是菲傭從主臥室偷取他和太太行房後的保險套出來作偽證。整個案件已經由律師處理,馮滬祥希望司法環他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