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怒神"卡半空 嚇壞遊客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關西的六福村遊樂場,下午發生驚險意外,一項叫做" 大怒神" 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在將遊客拉到將近二十層樓高的半空中時,突然卡住不動,足足等了七分鐘才修復,四名遊客被嚇得臉色發白,而事後業者還繼續營業,消保官已經展開調查!

  六福村裡面最熱門的,莫過於這個號稱大怒神的遊樂設施,發生遊客卡住驚魂記之後,業者竟然繼續營業!正常的情況下,遊客就坐,會被拉到幾十層樓高的地點,在接下來的幾秒鐘之內,進行好幾區段的自由落體垂直降落,非常刺激!

  但就在下午,機器居然卡住了,四名遊客晾在半空中,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底下排隊的遊客拿起數位相機拍下這個驚險畫面。危急的情況,維持足足有七分鐘,直到電腦系統修復,人才平安落地,再大膽的人這時也嚇出一身冷汗,一回神,劉小姐立刻破口大罵!

  裡出問題,業者的解釋是,電腦感應太敏感,絕對不是機械故障,因此票照賣,錢照賺驚天動地七分鐘,韓小姐發誓,下次再也不玩自由落體了!對於整起意外,消保官也同步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