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投機 運將控朱高正打人

陳亞理 翁乾晃 姜竹祥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是政治熱,很多人常因話不投機而發生糾紛。台北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就向警方報案,指控遭到前立委朱高正毆打,連謀生的計程車也被搶走。警方今天找到當時在場的,朱高正弟弟朱高明,他承認雙方因為一言不合而打架,但否認開走計程車,而現在雖然朱高正這一方有意和解,但計程車司機卻表示,一定要告到底。

  從警局做完筆錄出來,朱高正弟弟朱高明,面對一連串媒體追問,選擇沈默白天花市賣花,晚上還得開計程車,一天工作蠟燭兩頭燒已經夠沉重,說起自己莫名其妙被朱高正毆打陳先生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前天深夜前立委朱高正和友人渾身酒味坐上他的車子後,因為話不投機一言不合之下,居然在車行民權東路和敦化北路口要求他馬上停車,把他叫下車痛打一頓。

  朱高正友人還將計程車強行開走,陳先生趕緊坐上計程車一路尾隨終於在民權東路六段和瑞光路口加油站找回愛車,但是營業登記證已經不翼而飛,面對陳先生的指控,朱高正全盤否認,說自己先要求下車,陳先生居然還開車追他們,才會打起來,究竟誰先動手,警方將約談兩人到案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