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烏來露天池竟是大違建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烏來地區知名溫泉飯店"春秋烏來",傳出露天浴場可以從對山步道,遭人偷窺的狀況,經由媒體報導,已經引起政府單位重視,今天台北縣消保官率隊突擊飯店,發現露天浴場不但沒有人敢用,還查出原來根本是座大違建!消保官當場下令查封禁用,而且要全部拆除!而除了"春秋烏來",烏來地區其他溫泉飯店也有違建情況,將在近日全面清查!

  窗簾的繩子特別打了個死結,怕的就是有哪個愛好大自然的客人,這麼隨手一拉,裡面其他的泡湯客,也跟著一起春光外洩。實在不知道對面的步道,還有沒有藏著第三隻眼,春秋烏來現在根本沒人敢進來泡溫泉。

  半透明的竹簾還不夠,看到消保官上門,突擊檢查,業者信誓旦旦的保證,還會在加種防偷窺的大芭蕉。這簡直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因為對著建照的核可圖,不管是男湯還是女湯,通通都是大違建聽到消保官這麼說,原本還跟在旁邊的業者,突然趁機躲回辦公室,避不見面。

  聽到收費這麼貴的溫泉旅館,居然是違建,客人根本不敢泡了。消保官估計,沿著溪水放眼看過去,這一個又一個的露天溫泉,不少都是違建,一問鄉公所,答案讓人很意外,因為這裡根本就是三不管地帶。當然沒人肯承認,不過,消保官已經決定將會一家一家清查,沒有一家躲得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