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名犬勒贖 狗主損失慘重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這年頭除了擄人擄車勒贖,也出現擄狗勒贖案件!台北市警方就破獲一個擄狗集團,偷走一家狗園內三十多隻名犬後,向主人勒索每隻十到三十萬元不等!警方發現,偷狗賊最喜歡挑"馬爾濟斯"這種小型犬下手,只要比賽得過名,身價都超過十萬元!為了嚇阻竊賊,狗場想出"以狗護狗"的招數,養了大狼犬來保護小狗!

  台北市刑大破獲的這個竊狗集團,專門竊取寵物店裡名貴的種狗,不是向主人勒贖,就是轉賣圖利,集團去年偷了台北縣板橋一家狗園的三十多隻名犬,向主人勒贖每隻十到三十萬,但主人不肯,報警讓警方長期跟監循線找到嫌犯把偷來的狗放在桃園住處,只剩下十幾隻,警方並捸捕了五名嫌犯,原本其中一名因為要洗腎花大錢,和其他嫌犯說好要一人頂罪,但他的供詞漏洞百出,被警方識破,因此全部帶回偵訊,而被偷了三十多隻狗的主人,雖然只找回十幾隻,但他已經很高興了他說這每隻至少五萬,能找回多少算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