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肝炎命危 盼子回台捐肝

竹幼婷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研究所的所長【謝章富】,昨天因為猛爆性肝炎,住進了台大醫院,生命垂危,未來七十二小時、他必須趕緊換肝,才能保住性命,目前唯一的希望是他在國外的兩個失聯已久的兒子,能夠趕回來捐肝、救父親一命。

  綁著黃絲帶,他們全是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研究所的學生,唱出的每字每句,他們都要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裡的謝章富老師聽到,他們真的不敢相信,身體硬朗是網球好手的謝教授,三天前只是因為感冒請假,怎麼今天卻成了猛爆性肝炎,失去意識命在旦夕。他的夫人日夜守候病榻,就是盼能等出一個肝臟,可以救救那個說要陪他走一輩子的丈夫。

  要救一個好人,一個負責的好老師,就連謝章富與前妻生的兩個兒子,分散多年,現在也都趕著從國外回來,希望能夠捐肝,只是移植搶救時間只剩下三天,他們希望可以有A型接近六十五公斤的腦死患者也可以捐肝,幫幫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