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馬拉松 大瀧雅之破紀錄

竹幼婷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在東吳大學舉辦的二十四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三十位選手們跑了一天一夜後,今天早上九點比賽結束,結果來自日本的大瀧雅之以黑馬之姿,破了亞洲記錄,跑了271.75公里,等於是從台北跑到了嘉義,奪得冠軍,破了亞洲記錄!而女子冠軍同樣也破亞洲記錄,也是來自被日本的選手【能渡貴美枝】,比賽過程中有人甚至連抽筋都堅持跑完全全程,運動精神令人敬佩。

  長達一天一夜二十四小時的馬拉松比賽,日本選手【能渡貴美枝】跑了一百公里身體就抽筋了,但是他仍然傾斜著上半身,撐完全程。創下新的亞洲女子紀錄。而這位同樣來自日本的大瀧雅之更厲害,等於是從台北跑到了嘉義,破了亞洲男子紀錄。

  選手們體力到達極限,來自台灣的張美蓮跑到腳都起了水泡,但是破了自己創下的台灣紀錄,臉上滿是成就感。場邊加油聲不斷,讓這次比賽翻新一個又一個的紀錄,連六十八歲的高鐵工程師都發揮運動精神,跑完全程,他們戰勝了自己,值得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