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CAS 美味肉品放心吃

柯映青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為了健康,流行吃,包括雞肉在內的【白肉】,但你知道,怎麼樣才是好吃又安全的雞肉嗎?告訴您一個方法,那就是認清CAS的優良肉品標誌,不但零污染,而且味道和口感,絕對品質保證。

  老母雞帶著小雞上街,竟然是為了希望大家來吃自己!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想安心的吃到好雞肉,就千萬得認清這個,上頭有CAS的優良雞肉標誌。好雞肉,想要通過CAS標誌可不簡單,首先肉品工廠必須先經過中央畜產會CAS優良評審作業程序,也就是工廠通過軟硬體衛生合格標準之後,稽核人員將工廠肉品帶回檢驗廠進行樣品微生物、藥物檢驗,合格之後,才能核發CAS優良食品標章。肉品進入市場販賣,畜產會的稽核人員還會不定期地對肉品供應地點進行抽驗。

  知道這個CAS得來不易,民眾認清這個CAS優良標誌,就知道台灣土雞,為什麼吃起來攏會涮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