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公斤婦送醫 轉加護病房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邱姓婦人,從三年前丈夫離家出走後,就足不出戶,在家裡暴飲暴食,結果她的體重也因此飆到兩百五十公斤重。邱姓婦人昨晚突然喘不過氣來,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醫院判定她血液中的二氧化碳濃度過高,可能有生命危險,今天上午已經送進加護病房,她的女兒表示,這幾年來家裡面就只靠每個月三千元的補助金渡日,亟需外界援助。

  急診室的單人床,已經塞不下邱姓婦人重達兩百五十公斤的身體。光靠自己已經快要喘不過氣來,一旁的女兒忙著幫媽媽拍背。鄰居都叫她阿珠,雖然原本的身材,就比一般人豐滿。不過,從先生離家出走之後,她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家門,自暴自棄的躲在家裡狂吃,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身體已經受不了這樣的負荷,在急診室待了一晚,因為血液裡的二氧化碳太高,已經危急生命,阿珠已經被送進加護病房。陪在旁邊的女兒說,這幾年來,家裡的環境並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