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遭冒借兩億連戰低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被公司董事李淳蓉、冒借兩億元,這龐大債務要怎麼還?連惠心承諾會負責到底,連戰今天則是低調表示,連惠心自己去處理。至於涉嫌冒借的李淳蓉夫婦,還是避不見面,只透過朋友轉述,過幾天不排除公開說明。

  女兒連惠心被人冒借兩億元,老爸連戰怎麼看?連戰私下說,讓連惠心自己處理。問題是兩億元不是小數目,連惠心到底怎麼還?只不過,他還是沒有出面說明。避不見面的,還有涉嫌冒借的李淳蓉,開設的傳播公司沒有人應門,欠繳的管理費,管理員也不知如何是好。照片上是李淳蓉丈夫黃國治,也是傳播圈有名的導播,現在兩人一起避不見面,讓債權人傷透腦筋,已經有三到四個債權人串連,委託律師謝震武處理,希望透過法律和協調解決問題。

  避不見面的李淳蓉,只透過媒體放話,強調盜刻印章和冒借,和事實差很遠,然而事實是什麼?李淳蓉還是得公開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