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兒遭母割傷獲捐150萬

聽障兒遭母割傷獲捐150萬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新聞我們為您報導過,台中一位二十歲的年輕媽媽,因為無力支付重度聽障兒子,裝電子耳的高額費用,持刀割傷兒子手腕,企圖和兒子同歸於盡。消息傳出後,今天有民間團體,表示願意支付小弟弟開刀加裝電子耳,及日後的教育費用,總計一百五十萬元,這份好心,讓原本愁雲慘霧的一家人,感動的直說謝謝。

  帶著水果禮盒,這位代表民間團體的陳醫生,走進病房,要告訴受傷男童的家人,一個好消息,就是不用再擔心為男童加裝電子耳的費用了,而這一句話,讓男童的爸爸感動的直說謝謝。

  滿嘴感謝,因為小男童的媽媽,就是因為付不出電子耳高達二十萬的費用,昨天將兒子砍傷,經過一夜開刀縫合,小男童手拿著玩具玩耍,推著輪椅,男童爸爸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太太能夠陪在身旁。男童的媽媽,以過失殺人送法辦,解決了男童高達一百五十萬的醫療費用,爸爸只期望一家人能再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